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盐田“货柜门店”一个不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7:13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盐田“货柜门店”一个不留(图)
  昨天,盐田区实施“清无”大规模专项行动,全面清理利用废旧货柜进行无证无照非法经营的行为。

  记者昨天在盐田港后方陆域多个“清无”执法现场看到,大部分“货柜门店”经营户在执法人员的动员下愿意自行整改。到昨天下午为止,盐田区此次“货柜门店”清理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00名,4台吊车和2台拖车,强制清理“货柜门店”20个,发放自行清理通知书55份。

  该区有关负责人表示,为期两周的清理行动采取限期自行清理与强制扣留相结合的办法,所有非法经营的“货柜门店”全部取缔“一个不留”。图为执法人员指挥大吊车将一个“货柜门店”强制拆除。

  本报记者贾华越滑翔丁庆林通讯员赖远琴摄作者:记者贾华越滑翔丁庆林 编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