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盐田公开招考百名教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7:17 深圳特区报
盐田公开招考百名教师(图)
盐田公开招考百名教师

  网上报名时间:8月13日-20日

  【本报讯】(记者张苹通讯员彭静)盐田区教育系统拟于近期公开招考中小学教师115人,其中面向社会人员招考职员15名、雇员85名,面向深圳生源或深圳院校师范类应届毕业生招考雇员15名。网上报名时间为8月13日至20日。

  通过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取得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应届生可以报考对口专业的所有职位。本市户籍报考人员身份不限,市外户籍社会人员报考职员职位的,报考人员必须具有正式国家干部身份。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深圳院校和深圳生源2004届毕业生,可报考面向应届毕业生的职位。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的应届生不能报考面向应届毕业生招考的职位。

  社会在职人员报考须具备地市级以上城市公办学校工作经历(需2年以上教龄),县及县级市学校须为省市级重点学校;省级学科带头人、中青年骨干教师、奥林匹克竞赛教练员、特级教师或硕士研究生报考,可适当放宽年龄、学历或职称中一项报考条件(年龄可放宽5岁,学历或职称可放低一个等级)。作者:记者张苹通讯员彭静编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