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烟台先进性教育扎实推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7:35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烟台讯 烟台市在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坚持“三个重点、两个确保、一个目标”,扎实推进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开展。

  三个重点即突出重点领域、重点环节、解决重点问题。他们把镇街机关作为第二批教育活动的重点领域,突出解决部分党员造福群众、服务群众的自觉性不强、本领不高等问题。现已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148个,调整党支部书记230多人,新建基层党组织176个。

  两个确保即确保覆盖面、确保受教育条件。对下岗失业党员考虑他们的实际困难,创造条件让他们受教育,得实惠;对流动党员,通过邮寄学习材料等手段,加强沟通和联系;对镇街机关、学校,则保证集中学习辅导40个学时以上。对8个困难企业和社区,市委从党费中拿出50万元,帮他们购买学习资料、组织相关活动。

  一个目标即确保让群众满意。目前共排查出300多个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落实责任单位和个人,规定时限进行解决。全市深入开展了“结穷亲、解民忧、受教育、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7300多个单位与1.7万户困难家庭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帮扶关系,有7200多名科级以上干部与困难群众结成帮扶对子。市委直接调度的132个帮扶村,已落实投入资金1.41亿元,其中无偿资金4439.5万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