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平顶山市委市府昨日迁至新城区 有关负责同志表示,此举将加快新城区建设,拉大平顶山城市框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7:36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平顶山市委市府昨日迁至新城区 有关负责同志表示,此举将加快新城区建设,拉大平顶山城市框架(图)
首席记者牛仲寒文图

  本报平顶山讯8月12日上午,毗邻白龟山水库的平顶山市新城区彩旗飘飘,平顶山市委、市政府正式入驻高达16层的平顶山市政大厦。平顶山市委负责同志告诉记者,随着市委、市政府的搬迁,新城区的建设将大大加快,从而大大拉大平顶山的城市框架,为我省实现“中原崛起”的战略部署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从2003年起,平顶山市决定,在距老城区9公里的白龟山水库岸边建设新城区。目前新城区初具规模,平顶山学院、平顶山工学院等单位已经落户新城区。平顶山市政府的负责同志说:“到2010年,新城区将完成25平方公里的土地开发量,聚集20万至25万人。”

  责任编辑:任远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