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狗仔明星屡“交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7:3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最近,明星与狗仔之间的“亲密接触”异常频繁,双方视同水火的矛盾日益激化。

  许志安父亲受骚扰

  许志安前天由台湾返港,回港后前往医院探望父亲。许志安对记者表示,其85岁的父亲上周六因发高烧住院,有两名记者竟成功打开病房的密码锁,冒充是许志安的朋友前去探

访,其嫂发现其中一人腋窝下有红色闪光灯像是摄影机后便查问对方,来人承认是记者,递上名片后离去。身在台湾拍剧的许志安后来接到该报记者来电询问其父病况,许志安发现诸多疑点,随即致电家人,才知道记者骚扰家人之事,他对此十分愤怒。

  狗仔跟踪采访撞女星

  今年5月,一个摄影记者开着自己的迷你卡车撞向当红女星林赛·洛翰,将其坐骑撞坏,车中的洛翰本人身上也因此“收获”几处割伤和淤青。此事掀起轩然大波,警方随即宣布将采取措施限制狗仔的行为尺度。“我们非常担心这种行为会给艺人或其他人的安全带来危险。”洛杉矶警方发言人这样表态。

  狗仔私闯皮特豪宅被拘留

  因私闯布拉德·皮特豪宅拍摄其与安吉莉娜·朱丽母子的照片,《人物》一记者日前被警方拘留。

  皮特日前在家中为朱丽养子举办生日派对,一记者擅自闯入,被皮特经纪人扭送至警局。警方在该记者车上发现了一份皮特豪宅图。而《人物》方面则坚称该记者只是“不小心由海滩一侧误入”皮特家。皮特的发言人谴责说:“媒体对他人隐私竟可如此肆意践踏,我们很恼火。”责任编辑:任远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