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体育人间》带你走近体育姻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7:4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体育人间》带你走近体育姻缘(图)
嫁到卡塔尔

  卡塔尔人穆罕默德娶回来一个中国媳妇,她就是女子国际象棋世界冠军——诸宸。几经等待,我们终于走进了诸宸和穆罕默德的家,我们见到了他们的宝贝女儿黛娜,见到了幸福洋溢的诸宸,做妈妈的喜悦超过了她拿世界冠军的欢乐。这段开始于她18岁的初恋在现实面前又是如何坚守的?

  央视五套8月18日、19日22:05播出

  离婚一个月

  37岁的李凤杰是北京市城管监察大队一个普通的执法人员,业余时间因痴迷于下围棋,让原本因他会下棋而爱上他的妻子,最后实在无法忍受而选择了离婚。离婚后的李凤杰依然继续下围棋,因为他相信只要经过自己的努力,妻子还是会回到自己身边的。

  央视五套8月15日22:05播出

  棋缘棋情

  孔祥明是聂卫平三次婚姻中的第一位妻子,同时她也是中国女子围棋选手中的第一位八段棋手。离婚后的孔祥明把儿子接到日本抚养。在随后的日子里,一些使孔祥明喜忧参半的事情发生了。随之,她的生活也发生了改变。如今,孔祥明将心留在围棋界,而身却淡出界外。

  央视五套8月16日、17日22:05播出

  责任编辑:任远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