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名高考生造假户口 被取消录取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7:56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8月12日讯(记者许欣)3名持假户口在我省报名参加今年高考的考生没逃过“好猎手”的追踪,今天,省教育厅决定取消这3名考生今年在我省的报考资格和录取资格。

  省公安厅在查实这3名考生在海南省的户口是假户口后,已决定对其假户口予以取消。根据今年教育部和我省关于高考报考资格的规定,省教育厅今天作出了取消这3名考生报考资格和录取资格的决定。

  据了解,这3名考生高考成绩不佳,均未达本科录取分数线,现尚未被高校录取。

  在此之前,已有数十名省外就读生因为被查出在我省高中阶段就读未满2年,被取消本科第一批报考资格和录取资格,但持假户口报考现象尚属首次查出。

  作者:许欣

  (来源:南国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