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见义勇为的英雄,你们现在还好吗?本报今起寻找昔日见义勇为英雄,请知情者与本报热线66810222联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7:57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8月11日讯(记者 纪燕玲 李丹实习生张洪娟)当年,他们为了社会的正义,为了保卫国家和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流血流汗;他们用行为获得了见义勇为的光荣称号。然而记者今天从海口市及各区综合治理办公室了解到,这些当年的英雄有的陷入身体的伤痛之中,有的家庭则因英雄的牺牲而陷入困难……

  英雄是不应该被忘记的,我们的生活需要英雄。为了使那些见义勇为的英雄们不至于

流血流汗又流泪,为了使我们不至遗忘当年英雄人物的时代壮举,本报今起寻找昔日见义勇为的英雄行动。

  需要帮助的见义勇为英雄以及愿意为见义勇为英雄提供援助的热心人士可与本报联系:66810222。

  :见义勇为是指公民非因法定职责,为保护国家、集体利益或者他人的人身、财产安全,制止违法犯罪,协助有关机关打击违法犯罪活动以及抢险救灾的行为。

  作者:纪燕玲 李丹 张洪娟

  (来源:南国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