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丰乐宫与你相约杨钰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9:23 人民网-江南时报

  据悉,“让我轻轻的告诉你”杨钰莹歌友会将于8月26日在苏州会议中心丰乐宫演艺中心上演。

  说起杨钰莹,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甜”字。一头秀丽的长发,楚楚动人的青春面孔,清纯的笑容,温柔的歌喉,风靡全国的《月亮船》、《我不想说》、《爱你一万年》等等歌曲,无不散发出一个“甜”字。可谓人甜、歌更甜。

  就在去年,虽然复出后新发行的唱片反应平平,但杨钰莹仍在“广东流行音乐颁奖典礼”上获得“歌手特别荣誉奖”的大奖,主办单位对她有这样的评价:“这么多广东女歌手中,目前影响力最大的还是杨钰莹。”

  据媒体报道,杨钰莹在退出歌坛的几年中,游遍了世界名胜古迹,在经历沧桑后还读了不少哲学书,潜心修心养性了一段时间。复出后举办的几场晚会,歌迷反应热烈,热情不减当年。但愿当年的清纯玉女,能变得更成熟,更有内涵,能带给歌迷更多的艺术感受。

  郑晨

  《江南时报》 (2005年08月13日 第七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