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先进百村行 情系千万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9:5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先进百村行 情系千万家(图)
精彩小品使观众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番禺日报》黄国宏摄

  本报讯

  昨晚,番禺广场灯火辉煌,气氛热烈。由番禺区委先进办、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局共同主办的“先进百村行,情系千万家”文艺下乡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启动仪式,并进行首场粤语话剧小品演出,这标志着番禺区文艺下乡活动在全区各镇街正式启动。

  广州市委先进办及市委宣传部的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当日晚上文艺下乡活动的启动仪式,并观看了首场粤语话剧小品演出。

  《情暖浪子心》拉开了由电视剧《外来媳妇本地郎》中“阿娇”扮演者(广东省话剧院喜剧团团长吴苏妹)担纲主演的首场粤语话剧小品演出的帷幕。随后,演出的粤语话剧小品还有根据番禺农村先进党员事迹创作的《浓浓乡梓情》以及《诊所》、《以德报怨》。演员们以轻松谐趣的形式,既宣传共产党员一心为民的动人故事,又揭露和讽刺丑恶现象,唤醒人们洁身自爱,树立良好的社会公德,寓教于乐。

  广东省话剧院喜剧团演出的精彩粤语话剧小品,使番禺区现场观看演出的党员、群众在捧腹大笑的同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朱泽林、倪明)(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