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白云江夏纵火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0: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欧阳晨 通讯员龚宣)记者昨日从广州市公安局获悉,白云区黄石江夏村东海酒家员工宿舍纵火案基本查明,5名涉案嫌疑人被抓捕归案,警方正全力追捕在逃的部分疑犯。

  据警方调查,8月7日上午,已辞工的东海酒家员工张某在街内围观赌博时,身上携带的1000多元被抢夺。事后,张某与酒店员工代某等人在附近发现一名周姓男青年的特征与抢夺者相符,便叫了几名员工一起追赶抓住周某,并将其打了一顿。8月9日晚上11时左右,该周姓男子兄弟等人到海鲜酒家员工宿舍报复寻衅滋事,并打伤一名员工。次日凌晨3时左右,该滋事者又纠集多名同伙围攻海鲜酒家员工宿舍,砍伤多名员工,并对宿舍纵火,导致2名员工死亡。

  广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桂芳对此案的侦破工作非常重视,要求公安机关全力以赴、抓紧缉凶破案。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朱穗生对案件侦破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