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伦敦希思罗机场部分恢复运行 仍有千名旅客滞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0: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伦敦希思罗国际机场在因地勤人员罢工瘫痪一天之后,12日晚些时候恢复了运行。

  英国航空公司称,伦敦当地时间晚上9点(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点)左右,由伦敦飞往巴黎的航班载满乘客起飞。英国航空公司允诺其他31班飞往巴黎的航班也将恢复运行。

  据悉,恢复航班的目的地包括巴黎,慕尼黑,法兰克福,爱丁堡,汉堡,曼彻斯特,香港,约翰内斯堡,新加坡,墨尔本,迪拜,里约热内卢,悉尼,曼谷以及以色列的特拉维夫。

  不过由于罢工导致该机场500多架飞机停飞,1000多名装卸工,行李员,司机等地勤人员离开了工作岗位,英国航空公司还不能立即断定机场需要多久才能恢复正常运行。

  目前仍有数千名大批旅客滞留在希思罗机场,排队领取食品,饮料与毛毯,寻找着修改自己的行程的各种方法。

  希思罗机场罢工在11日开始,当时机场千名地勤人员离开了自己的工作岗位,抗议英国航空公司的主要机上膳食供应商解雇了800名员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