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将允许有条件外资者进入国内汽车贸易领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1:0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13日消息:中国商务部近日发布的《汽车贸易政策》透露,中国将履行加入WTO承诺,允许有条件的外国投资者进入国内汽车贸易领域,并在经营方面充分体现国民待遇。

  自10日起施行的这项政策涉及汽车销售、二手车流通、汽车配件流通、汽车外贸等领域,系统提出了中国汽车贸易的发展方向、目标、经营规范和管理体制框架。

  据悉,该政策的出台将进一步引入竞争机制,扩大汽车贸易对内对外开放,促进汽车商品在中国全国范围内自由流通。来源:人民日报(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