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迅被经纪人“甩”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1:21 兰州晨报

  周迅被经纪人“甩”了 “干妈”李小婉:“孩子”长大不听话了

  正当女星黄圣依与一手发掘她的周星驰经纪公司发生合约纠纷,双方闹得撕破脸时,内地知名的经纪人李小婉也与旗下第一女主角周迅悄悄地解约了,不过李小婉隐约透露这是痛下决心作出的决定。

  周迅与李小婉的关系在业内非比寻常,后者甚至被叫做“干妈”。众所周知,是李小婉与李少红合作的荣信达影视公司制作的《人间四月天》与《橘子红了》两部电视剧一举捧红了周迅。

  对于双方不再合作一事,李小婉相当低调,她说,双方合约上月到期后,虽然周迅还想续约,但她们觉得周迅已长大,有自己的想法,在此情况下就让她独立吧!

  据了解,周迅先后与李亚鹏和李大齐的两段恋情,让“二李”很受伤,并非她们不让周迅谈恋爱,而是觉得周迅处理感情的态度有问题,在管不了也无法管的情况下,本已谈妥的新经纪约也就算了。

  (唐在扬)(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