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警连鸣3枪4暴徒乖乖缴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1:21 兰州晨报

  歹徒持“枪”到舞吧“寻仇”民警前去处理竟遭围攻

  连鸣3枪4暴徒乖乖缴械

  报案:有人持枪8月11日凌晨1时30分,白银路派出所接到一名群众的电话报警,称在永昌路南段某舞吧门外有4名男子手插裤兜,里面像握有手枪一样的东西,形迹十分可疑。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薛守明迅速带领5名联防队员赶到该舞吧,考虑到有可能遇到危险,薛守明准备上前盘问之前便将手枪上了膛。

  现场:恶徒行凶做好准备后薛守明上前首先向4人告知了身份,并让对方看了工作牌,孰料其中一名歹徒突然从裤兜里掏出钢管,不由分说对薛守明大打出手,薛守明的右臂当时被对方猛击了一下,其他3名歹徒也纷纷亮出了匕首和钢管,向他扑来。

  此时薛守明果断地掏出手枪鸣枪示警,连鸣3枪后才将凶徒震慑住,在薛守明的命令下,4人放下了手中的凶器,束手就擒。

  目前:恶徒被刑拘当日上午8时,4名歹徒被移交城关公安分局刑警11中队审查。据其交代,他们4人于8月10日下午伙同3名“大哥”饮酒后携带钢管、匕首去永昌路某舞吧,寻找与“大哥”有过节儿的一名男子进行报复,当时3名“大哥”吩咐4人在门外等候,藏在口袋里的钢管匕首被群众错看为手枪。记者了解到,民警薛守明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正在进行法医鉴定。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本报记者冯保特约记者冯忠海(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