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数万以色列人抗议加沙撤离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1:2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据中新社消息,在距以色列实施加沙撤离计划还有6天之际,数以万计的以色列人聚集在特拉维夫,抗议撤出加沙。

  据BBC报道,近来,反对加沙撤离计划的抗议活动不断升级,抗议者还宣称将破坏撤出

行动。

  根据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达成的撤离计划,居住在加沙地带和西岸地区的犹太人需要从犹太人定居点搬离。

  示威人群高举抗议标语涌入特拉维夫市的雷宾广场,而人们手持的橘黄色标语也顿时将广场染成了橘色。

  一些巨幅标语上还赫然写着“古什卡蒂夫(一犹太人定居点),我永远忠于你!”的标语。

  此次游行可能成为犹太人在撤离计划实施之前最大规模的游行。

  就在游行的前一天,成千上万的正统犹太教教徒在耶路撒冷西墙举行了大型弥撒,抗议即将开始的撤离计划。(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