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罗仰鹏向我市各民主党派通报汕头经济运行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1:48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杨文兴、实习生吴佳)为及时向我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通报我市经济运行情况,发挥民主党派人士参政议政的作用,昨天下午,市委统战部在市民主党派大楼召开汕头市经济情况通报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仰鹏应邀到会就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和下半年工作部署进行通报。

  据介绍,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继续朝着持续稳定健康方向发展。呈现几个突出特点:

工业持续增长,增长13.4%;固定资产投资逐步加快;招商引资势头良好,出口贸易增势较强;购销两旺,市场趋向繁荣;班子、干部精神状态良好,经济社会管理进一步加强。罗仰鹏在通报情况时希望各民主党派能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创造有利条件,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共同为促进汕头经济的持续协调稳定发展而努力奋斗。

  市各民主党派正副主委、市委会委员(台盟支部委员)、市委会机关专干等100多人参加会议。(来源:《汕头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