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武夷山风情文化节”盛大开幕 明星演唱会高潮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2:41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由本报协办的“武夷山风情文化节”前日在福建武夷山盛大开幕,而一场由网络歌手唱主角的“浪漫之夜·明星演唱会”成为“风情节”上最吸引眼球的活动。

  11日晚的“浪漫之夜·明星演唱会”上,有情人们不但欣赏到了庞龙、杨臣刚、香香、西域刀郎的激情演唱,还自己上台与他们飙歌,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当晚,主持人还在介绍“蝴蝶”的时候,现场就开始高叫“庞龙!庞龙!”庞龙也不口罗嗦,什么话都没有讲直接来了

首激情四射的《杯水情歌》,送花的观众刚开始的握手变成了后来的拥抱,小朋友,美女都冲上台来抱得庞龙都没有办法正常的歌唱。

  从网络上面走下来的香香一亮相,现场就有不少粉丝拥上前台,想看清楚这位歌手的真面目。朗朗上口的《猪之歌》一唱起,就有不少小朋友溜上台来献上各种礼物。香香以小女孩的造型亮相,乖巧的演唱比较安静的歌曲《吟香》没有过多的舞台动作,舞台四周突然爆发的火花,甚至把香香吓得跳了起来。

  晚会压轴好戏来自于香香和杨臣刚的《老鼠爱大米》,在杨臣刚的建议下,现场拉歌的环节正式开始,女孩子都跟着香香一起唱,男孩子都是跟着杨臣刚一起唱。

  作者:王晓峰 池澄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