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货车撞入商铺伤6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3:24 信息时报
货车撞入商铺伤6人(图)
  货车冲入路边的汽车零件销售店卡在门口,车头严重受损。时报记者巢晓摄

  时报讯

  (记者李宪锋实习生梁裕振)昨天上午10时30分许,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粤SV0099”货车右拐时,突然失控撞向白云区广花一路云通货运市场二场旁边的“通用中国一汽卡车”汽车零件销售店,导致货车司机、销售店店员和顾客共6人受伤,货车车头严重损毁,汽车零件销售店面目全非,货物损失3000多元。

  玻璃渣射伤店员额头颈部

  接到报料后,记者立即赶现场,看到广花一路联和12号A座的“通用中国一汽卡车”汽车零件销售店一片狼籍,一辆载重5吨的大货车车头钻进店内,门口一根水泥柱被撞成“S”形,大面积脱落,车头撞得呈凹形,玻璃破碎洒落一地。

  汽车零件销售店老板禤先生告诉记者,当天上午10时许,一辆货车在广花一路由北向南行驶到店铺前,往右拐驶过路面的沙井盖时,突然加速往店铺撞来。当时,店里有3名营业员和3位顾客,其中一位曾姓店员看到此种情形,尖叫着撒腿往屋里跑,但货车已经撞向店铺一根水泥柱,车头玻璃破碎,多块玻璃射向店员小曾的额头和颈部。同时,货车把商铺门口两货架撞进店铺,零件散落一地,一货架还夹住其中一位顾客上身动弹不得,事故造成货车上两人和3位顾客以及曾姓营业员不同程度受伤,其中坐在货车副驾驶座的伤得最重。

  店老板呼救护车救治伤者

  禤老板告诉记者,事发后,立即找来两人将伤者从车头拉出,并立刻拨打电话求救。不到半小时,赶来的救护车将3位顾客和曾店员送往南钢医院救治,货车司机和脚部伤者被送到广州中医药大学。

  为何货车突然撞击商铺?现场目击者说,可能货车驶过路面沙井盖时,司机急忙踩刹车却踩到油门,导致货车突然加速冲进店铺。截至记者离开现场时,货车仍然扎在商铺中,店老板称要等交通拯救车前来拖走肇事货车。(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