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海乡亲与曾荫权共话家乡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3:34 信息时报
南海乡亲与曾荫权共话家乡情(图)
  南海区人民政府区长李贻伟向曾荫权特首赠送一幅《春色满园》画卷。

  近日,旅港南海乡亲及内地南海代表团,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了盛大的联欢宴会,与香港特首曾荫权共话乡情。此次活动由旅港南海乡亲社团首次联合举办。

  曾荫权在酒会致词时提到,南海历史悠久,自香港开埠以来南海乡亲就来港建设开发,为香港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同时,旅港南海乡亲不忘乡谊,一直以来积极参与家乡的建设,为推动家乡的发展也做出了努力,充分反映了南海人团结互助的精神。

  随后,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区长李贻伟向曾荫权特首赠送一幅《春色满园》画卷。同时,旅港南海乡亲得知祖国大陆遭遇洪灾,共筹集慰问金20万元,由曾荫权夫人代表全体旅港南海乡亲,交到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郑坤生手上。

  据了解,曾荫权祖籍佛山南海,与南海保持着密切的联系,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曾三次回家乡探亲,以表达鱼水深情,曾题字“团结乡梓,拓展商机”表达海外乡亲对家乡的期望和向往。时报记者唐毅通讯员魏华戴开盛摄影报道(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