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创作梦想 全国首部原创网络互动剧红网开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7:32 红网
  红网『字体: 大 中 小』
创作梦想全国首部原创网络互动剧红网开拍(组图)
(开拍仪式现场)

创作梦想全国首部原创网络互动剧红网开拍(组图)
  (网友“湘江花月夜”表演原创歌曲《可不可以》,他在剧中饰演杨开。)
创作梦想全国首部原创网络互动剧红网开拍(组图)
(网友“月亮光光”表演健身操,她在剧中饰演唐果。)

创作梦想全国首部原创网络互动剧红网开拍(组图)
(网友“小松”表演舞蹈,他在剧中饰演高天。)

创作梦想全国首部原创网络互动剧红网开拍(组图)
  (网友“睡美狐狸”表演芭蕾舞《天鹅湖》,她在剧中饰演王婷。)
创作梦想全国首部原创网络互动剧红网开拍(组图)
(全国首部原创网络互动剧《瞎猫遇上死耗子》由红网开拍。)

  红网长沙8月12日讯由湖南红网主办,长沙传奇广播电台、环球可瑞(香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支持的全国首部原创网络互动剧《瞎猫遇上死耗子》,于8月12日下午3点在洋溢着青春时尚气息的南郊公园”狂欢嘉年华”现场大舞台举行了的开机启动仪式。

  红网总编辑、总经理舒斌为网络剧开机揭幕,红网副总编辑、副总经理、新闻总监陈明以及环球“狂欢嘉年华”新闻发言人王纬都为活动致辞。湖南传奇广播文化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柏林出席了开机仪式,几位主要演员也展示了他们才艺表演。

  这部以“记录你的青春岁月,展示我的时代风采;出演你的浪漫角色,实现我的创作梦想”为主题的网络互动剧无论剧本、演员、包括剧情的发展,都通过网络跟网友全面互动。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网友的大力支持。活动开展到现在历时2个月,通过广泛征集网友原创剧本,最后确定剧情突出时尚元素的都市青春剧集,讲述的是一群对爱情有着全新认识的新新人类,他们在生活的这个城市中有着各种各样的面目、生活态度和发生的一个个的故事。此次活动在社会各界举行了共三场试镜会挑选网友担当演员,并激发网友剧情设想,在网上进行网剧故事的接龙。在最大范围内制造了舆论话题和公众关注焦点,成功塑造了红网全新的网络品牌,着力打造红网视听平台在全国同类网站的领先形象。

  据了解,在随后的拍摄中剧组将力争每周拍摄一集,并根据网友的选择随时更改剧情的发展方向和角色的增加。据悉,这也是在网络传播史上的一次全新尝试,另外,在网络剧拍摄过程中,红网将以影像报道的最新消息形式在网上全程公布拍摄进度和相关剧情发展的投票方案。敬请留意“红网视听”栏目(http://av.rednet.com.cn)最新动态。(稿源:红网)(作者:卿奕谢浩)(编辑:阿锋)(2005-8-1219:17:35)(2005-8-11 17:50:52)(2005-8-1017:11:20)(2005-8-410:12:07)前行终结篇:在阳光雨露中茁壮成长(2005-8-48:47:36)(2005-8-310:12:15)(2005-8-3 8:53:03)前行之十二:超越传统红网掀起“内容表现革命”(2005-8-38:12:23)(2005-8-2 9:01:40)(2005-8-2 9:00:46)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