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沪郊水果台风过后齐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7:36 新民晚报
沪郊水果台风过后齐亮相(图)
上海郊区优质果品展上午在人民公园举行

  本报讯(记者朱全弟)暴风雨过后受损严重的郊区果农,今天上午7时30分仍把自己种的优质果品送到人民公园展览,这些本地产的水果色彩鲜艳,味道浓郁,引起市民的极大兴趣。

  今天的展览汇集了市民耳熟能详的大团蜜露桃、新凤蜜露桃等著名品牌。上海名特优水果锦绣黄桃是本市秋季的一个“亮点”。金山区吕巷镇种植的皇母蟠桃“奇果奇形”,与一般圆鼓鼓的桃子不一样,中间凹陷下去,营养价值颇高,现有4000多亩栽种面积,年产量达200万公斤。

  展示果品还展示科技。马陆葡萄味道好,科技含量也很高。马陆葡萄采用以有机基质为主的混合型基质(草炭、煤渣、有机肥、木屑等)栽培,生产“占天不占地”,可观赏又适合休闲。

  1988年从部队转业的赵春德,下海办起果业合作社。他在浦东新区350余亩果园种了8个品种的早中晚桃,今天一早他将果园里“川中岛”优质有机水蜜桃带到果品展上让市民一饱口福。

  种楠 摄影报道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