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苏赴境外促销“古运河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7:3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江伟 记者谢臻)江苏正打造贯通省内10市的“古运河之旅”,欲开拓境外客源市场。昨天,记者从省旅游局获悉,日前,该线路已经在日本亮相。

  据介绍,古运河在江苏境内,最北端是徐州,向上可以到山东曲阜;最南端是苏州,向南再延伸可以到浙江杭州。基于运河资源打造的“古运河之旅”串联了江苏的10个市,又把众多的文物古迹、风俗风光、名人故居连接在一起,形成了颇具特色的文化旅游线路。

  此次省旅游局赴日促销,便着重推荐了“十一五”旅游规划期间的古运河特色资源,即按照“一圈、三沿、一轴”布局打造的环太湖旅游圈,沿江、沿海、沿东陇海旅游线,以及大运河风貌为主的古运河旅游线,并且专门邀请了日本旅游专栏作家三浦行义和中日新闻社资深摄影家刘成先共同撰写了《江苏古运河之旅》画册,在日拓展江苏旅游文化,并希望刺激今年以来一直呈下降趋势的日本客源市场。

  (编辑 丹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