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抗战大片《栖霞寺1937》隆重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8:26 人民网-江南时报

  为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电影《栖霞寺1937》昨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隆重的首映式。该片是百年电影史上由南京制作的第一部电影,电影首映晚会现场也是星光灿烂,除了影片的剧组成员,还有很多观众熟悉的音乐人士,臧天朔、柯以敏、孙洁、北京男孩乐队等都在晚会上激情献唱。活动间隙,记者采访了臧天朔和孙洁。

  孙洁受金铁霖熏陶

  昨日上午,应邀来宁参加《栖霞寺1937》首映式晚会的明星们就陆续抵宁。东方歌舞团的通俗独唱演员孙洁此次在晚会上演唱韩红的歌曲。也许大多数人并不了解,孙洁是江苏省连云港人,而她的姨父姨妈是国内著名的声乐教授金铁霖、马秋华夫妇,彭丽媛、宋祖英和戴玉强等众多歌唱家都出自他们门下。今年11月,孙洁将推出第二张专辑,新专辑中她的形象和风格可能都会有所变化,但是“我的歌声不会改变”,因为“真正的歌手靠歌声打动听众”,孙洁说。

  臧天朔绝口不提感情

  著名的音乐人臧天朔告诉记者,这次来参加晚会主要是因为传真法师的邀请,因为自己也信佛,所以为电影《栖霞寺1937》首映晚会来演唱自己也很开心。一首《朋友》唱响了大江南北,但是这次臧天朔为观众带来了其他歌曲《爱到永远》。对于他曾经的合作伙伴斯琴格日乐,臧天朔一点也不愿意提到。斯琴格日乐在参加杨澜《女人天下》节目时透露了一段她和臧天朔的情感纠葛。昨日,有记者问到他和斯琴格日乐在音乐上是否还有合作的可能时,臧天朔立即回说:“这个没有什么好说的,对于这些事情我永远不会说,因为这事比较烂,我无所谓她怎么说。”问到原因,臧天朔说自己心理方面对这些事情不能承受。对于接下来的工作计划,臧天朔告诉记者,他会将重点放在音乐上,打造组合北京男孩。

  本报记者 李晓静

  《江南时报》 (2005年08月14日 第八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