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社会万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8:26 人民网-江南时报

  惊:

  弱女子护公款被砍3刀

  重庆时报13日报道昨日,渝北龙溪镇柳阴街上,两名刚刚走出银行的妇女被几名“飞车党”抢劫。一市民抄起扁担向一名抢匪打去,但未能拦住对方。为了夺回8000元公款,40

岁的女子李建蓉被砍三刀,终因力弱无援被抢。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痛:

  情侣长城遭雷击女子身亡

  新京报报道12日中午,一对希腊情侣在密云司马台长城遭遇雷击,25岁的女子死亡,男子受伤。希腊大使馆工作人员当日下午赶赴司马台长城景区处理有关事宜。一位村民介绍,他们平时都在长城上卖东西,昨日一早密云就下着大雨,“打了一中午的雷”。

  惨:

  祖孙三人家中被杀害

  东亚经贸新闻报道 8月12日,吉林电力高层公寓2704室3人被害,分别是老两口及其外孙女。案发后,该公寓27层暂被封锁。警方查看公寓的监控录像后,掌握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并悬赏2万元缉拿凶手。被害的女孩叫李婷(化名),过完暑假就上四年级了。

  17岁女孩长发1.6米

  卖价1300元

  新文化报报道17岁的美美(化名)有一头1.6米长的头发(上图),已经陪伴她整整17年。昨天,美美决定将长发卖给一位刘先生,价钱为1300元。

  少妇乳房急剧发育大如米袋

  广州日报报道广东一名21岁少妇的乳房竟然像米袋一样硕大,并下垂到大腿处(上图)!日前,记者从中山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获悉,经过矫正,病人乳房终于恢复常态。

  黑摩的被查车主脱衣裸奔

  新京报报道面对城管队员的检查,“黑摩的”车主当众脱光衣服,“裸奔”50米后被城管队员追回。其后,他又用头将城管执法车的车窗玻璃撞碎。目前,该车主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10天。为逃避法律惩罚吃大便装疯

  广州日报报道何某在实施抢劫后被抓获,为了逃避法律的惩罚竟然在看守所“装疯卖傻”,做出吃大便等怪异行为,经司法机关依法对其进行精神病鉴定,揭穿了其“诈病”的把戏。近日,此人被检察院以涉嫌抢夺罪逮捕。

  《江南时报》 (2005年08月14日 第十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