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少年合伙抢劫出租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8:5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8月13日讯(记者吕春梅)12日晚,两无业少年乘出租车时,付假币被司机识破报了警,结果一审查发现两少年竟是专抢出租车司机的犯罪嫌疑人。

  12日晚上,济南公交公安分局第四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说,有人在乘坐出租车时使用假币。民警随即到现场处理,据出租车司机讲,他将两名少年拉到目的地下车时,对方给了一张100元的人民币,他发现是假币后和对方争执了起来。

  公交四所的民警随即将两名少年带到派出所询问情况,没想到一审查,竟发现这两名少年竟然曾经合伙抢劫过出租车司机。两少年交代,他们一个姓李,一个姓王,都是未满18周岁的济南人。两人中学辍学在家后觉得无聊,前不久曾经在黄河大桥等地以乘坐出租车的名义,将司机骗下后进行抢劫,其中抢了一个司机600元钱现金和一部手机。

  目前两少年已经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