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之泉是唯一“意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9: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综观本轮6场比赛,只有日之泉与延边一战是以平局收场,而这也恰恰是本轮唯一的一场“冷门”。

  “长春亚泰也平了!”昨天穗延之战结束后,日之泉的将士们在遗憾之余也为另一块场地上传来的消息而欣慰。可惜转眼之后消息再度传来:“长春亚泰最后一分钟反败为胜!”日之泉上下顿时哑然。事实就是这样微妙而残酷,仅仅1分钟之内,日之泉与亚泰就分别感

受了“悲喜两重天”的迥异境界。

  平心而论,日之泉和亚泰这对冲超的最大竞争对手本轮在主场的表现都难以令人恭维。两队的问题都出在心态上,日之泉在重压之下集体疲软,亚泰则在过于托大的状况下差点自招败局。但足球毕竟需要一点“运气”,同是表现不佳,日之泉平了,亚泰却在最后时刻反胜。从这个角度看,日之泉的“掉队”无话可说。

  浙江绿城本轮战胜湖南湘军后已和日之泉同分。毫无疑问,随着厦门蓝狮领先的优势越来越大,剩下的唯一一个冲超名额的角逐已在亚泰、日之泉和绿城之间进入到白热化的竞争阶段。

  在冲超的冲刺阶段,每一场比赛的得失都是关键的。对于日之泉来说,本阶段开局不利是一个既成的事实。余下8轮比赛,日之泉的主场比赛是3队中最少的,其所面临的冲超道路必定更为崎岖。日之泉必须吸取教训,细致而深入地研究今后的每场比赛,否则,再多出现几次“意外”,“冲超”很可能就要成为空话。本报记者张喆(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