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多个加油站昨日无油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9:4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州多个加油站昨日无油加(组图)
在宝岗路一加油站,几个壮汉推着耗尽燃料的车来加油。

广州多个加油站昨日无油加(组图)
宝岗路一加油站,等待的人们一脸无奈。
广州多个加油站昨日无油加(组图)
客村艺苑北加油站,“一滴油都没了”。

广州多个加油站昨日无油加(组图)
广花路一加油站没油了,闭门谢客。

广州多个加油站昨日无油加(组图)
知道要等很久,连饭都带来了。

广州多个加油站昨日无油加(组图)
  新港西路一加油站门口排出长龙。倪黎祥、王燕、王维宣、颜士然、海国、张伟清摄

  昨日,广州市多个加油站无油可加,车主不得不四处“出击”,寻找有油供应的加油站。而在不少附近有加油站的主干道上,出现了一幕特殊的场景:排着长队等待加油的汽车长时间地、几十上百辆地等候在与主干道连接的路口,以至于主干道出现了较为严重的堵车现象。 文/记者 胡利

  广州司机南海“扑油”

  昨天上午11时左右,记者在黄石东路公交站旁边的中石油BP加油站见到了来此加油的出租车司机钟先生,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还未加到油的钟先生一脸无奈,连连摇头:“从早上5时到现在,我和夜班司机已经轮流跑了6个加油站了,没有一个地方有油加。”

  钟先生无奈地说,现在他的车油箱里还有一些油,大概还能跑几十公里,就算拼着一上午不干活,也要找到地方加油,“哪怕到佛山、花都,只要有油加,不管是几号汽油,不管多贵,都行!”记者跟着钟先生走上了“找油之旅”,结果这一路找下去,居然花了几个小时,跑了近10个加油站,最终才在南海加到了油。

  车主自带干粮苦苦等候

  昨天上午9时,在黄石东路公交站旁边的中石油BP加油站门口,加油车辆排起了长龙,导致该路段交通阻塞。10时,从加油站入口开始往白云大道方向的黄石路上,至少有两百辆各种车辆停在路边等待加油。车龙占据了将近半边车道,交警不得不现场指挥疏导。

  这样的景象并非黄石东路独有。出租车司机欧阳先生介绍,他于凌晨1时到车陂路口加油站加油,熬了一宿,凌晨5时30分才加到油。他离开时,车龙绵延约有两公里。司机郑先生则在丽江花园旁排了3个小时,在200多辆汽车和百余辆摩托车之前,“幸运”地加到了油。

  记者同时巡城发现,在工业大道、广州大道南、新港西路等主干道靠近加油站的路口均停靠着几十辆乃至上百辆大小车辆。多数车主都带着饮水、干粮苦苦等候。另外,住在新港西路、广州大道南的多名居民反映说,由于主干道堵车堵到了公交车站上,有的公交车因不能正常停靠,不得不“飞站”开到下一站去下客。(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