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飞车抢夺被撞两匪一死一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9:5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曾文琼 实习生严铧)昨日早晨7时多,广园中路云台花园附近又见飞车抢夺,两名飞车党逃窜途中被一辆小货车撞成一死一伤。

  昨日在省第二中医院急诊室病床上躺着的年轻简姓男子引来不少异样的目光,他不仅满脸血污,右手还被一副亮闪闪的手铐锁在了床沿上,两名警察坐在离他不到5米的地方。

  据到现场急救的省第二中医院夏医生所知,早晨7时20分左右,这名男子和另一同伙骑着摩托来到广园中路云台花园附近时,从一名中年妇女身边飞驰而过抢走其挎包,然后朝前面红绿灯冲去。但不到10秒钟,突然“轰”的一声,一辆小货车撞上了摩托车的尾部,两名飞车党应声倒地。其中一人趴在地上一动不动,另一人满脸流血,挣扎起来跑出十几米外,被小货车司机追回。

  夏医生到现场时,趴在地上的人已经毙命;简某则伤势不重,只是左额部出现血肿,但头脑还很清醒,尚能清晰对答。据夏医生称,被抢妇女惊恐万状地看着眼前的一切,半晌才平静下来。目前警方对此事正在调查处理,简某的伤势不危及生命。

  (线索提供:黄先生 100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