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辽宁浑河上游大桥坍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9:54 南方都市报

  辽宁浑河上游大桥坍塌

  三辆车及数名看涨水群众掉进水中生死不明,该桥去年曾经维修过

  本报讯昨日下午3时,暴雨过后,辽宁浑河上游苏子河段的连接抚顺和清源之间的东南杂木大桥发生坍塌。当场有3辆车掉入水中,桥上看热闹的几人也掉进水中,其中一名女子

随大水漂流一个多小时后,被当地村民救起,其他落水人员生死不详。

  据在桥北边看热闹的铁生描述,当时在桥上有很多看涨水的人群,突然听见桥南轰隆一声巨响,南面的大桥塌了,人群当时都往桥北跑过来,跑过桥头后才缓过神来。这时已经有3辆车落水,其中大货车两辆、轿车一辆,车辆中只有司机和货物。

  另外,在塌桥处看热闹的也有几个人落水,被冲往下游。车辆落水后,在桥下下沉了半个多小时后,被湍急的水流冲走,一名落水女子抱着木板漂往下游。下午5时左右,这名落水女子被救起,后送往医院救治。

  据目测,该大桥长约200米,宽10米左右,坍塌处位于桥南的第一个桥墩和第二桥墩相连处,约有20米长。当地人告诉记者,这大桥在去年曾经维修过,没想到一年多时间就塌了。

  中青在线

  图:

  昨日下午,暴雨过后,汹涌的洪水将浑河上游的东南杂木大桥冲塌。 中青在线供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