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希腊情侣爬长城遭雷击 男子受伤女子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0:34 沈阳晚报

  昨日中午,一对希腊情侣在北京密云司马台长城遭遇雷击,25岁的女子死亡,男子受伤。希腊大使馆工作人员当日下午赶赴司马台长城景区处理有关事宜。

  昨日下午5时,司马台景区入口处多名工作人员和保安,以“雨大停止营业”为由,阻止以游客身份进入景区的记者。入口处停有一辆120急救车,两辆警车在景区内。

  “出事了,今天肯定进不了”,一位当地村民劝记者改天再来游玩。她说,虽然景区规定的是下午5点下班,但以往到晚上7点左右还能够进入。这位村民称,两外国人在景区游玩时遭遇雷击,女子当场死亡,男子受伤。

  在景区停车场,出租车司机杨师傅说,被雷击的情侣是他拉过来的。杨师傅称,早上8点多钟,两人从华都饭店包车起程,大约11点左右抵达司马台,当时这里的雨“淅淅沥沥的”。他一直等两人到现在,“本来说好了下午2点左右出来,一直到现在还没有出来”。杨师傅说,他在下午1点左右听说山上有人出事了,后来有消息说是两个希腊人,“心里头就担心”,随后,他得到消息说两人住在华都饭店,“这才确定就是我拉来的客人”。

  一位李姓工作人员称,中午时候因雨太大,景区已经关门拒绝游客入内,“这是在出事前”。他说,上午进入景区的游客大约接近100人左右。据了解,出事女游客25岁。据《新京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