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埃及抓获两名爆炸事件涉案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0:34 沈阳晚报

  新华社开罗8月12日电(记者辛俭强明金维)埃及内政部12日发表声明说,埃及警方已经先后抓获了两名与沙姆沙伊赫系列爆炸事件有关的人员。

  声明说,埃及安全部队在11日的搜捕行动中,包围了距首都东北140多公里的伊斯梅利亚市附近沙漠地区的一家农庄。据称有一伙与沙姆沙伊赫爆炸事件有关的犯罪嫌疑人躲藏在里面。在行动中,有两名嫌疑人与安全部队进行了交火,两名安全部队警员受伤。此后,这

两名嫌疑人趁夜幕降临双方停火之即潜逃。但一名逃跑嫌疑人的妻子被逮捕,该女子在被捕时身边有一把半自动步枪。

  埃及安全部队在12日凌晨将其中一名逃跑的嫌疑人堵截在苏伊士运河隧道附近。该嫌疑人首先开火,但最终被安全部队逮捕。安全部队同时还收缴了一把半自动步枪,但另一名嫌疑人至今仍然在逃。

  埃及红海旅游胜地沙姆沙伊赫7月23日发生系列爆炸事件,据埃及官方公布的数字,共造成64人死亡、124人受伤。其中3名执行爆炸任务的人被证实当场死亡。随后,埃及安全部队在西奈半岛展开了大规模的搜捕行动,查找与爆炸事件有关的犯罪嫌疑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