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作文:大杨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0:40 兰州晨报

  小时候,我和妈妈一起住在学校宿舍,学校办公室门前有一棵高大的白杨树。树干粗得一个人都抱不住。

  每到春天,白杨树就长出浅绿色的嫩叶,它的枝条毛茸茸的。到了夏天,叶子长大了,颜色也变深了,天热的时候我们经常在树下乘凉。刮风的时候,树叶像一层一层的波浪哗啦啦地直响。

  秋天到了,树叶落了,像给地上铺了一层金黄色的毯子。有一次,我给办公室的老师每人都捡了一片大叶子,老师们把叶子压在玻璃板底下作标本。

  冬天,树叶落完了,只剩下光秃秃的枝条。

  后来,我上小学的时候,我们搬家了。

  有一次我来到妈妈的学校,看到办公室玻璃板底下的树叶还在。老师们都说:“看到树叶就能想起飞飞。”飞飞是我的乳名。(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