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作文:美好的夏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0:40 兰州晨报

  在一年四个季节里,我最喜欢夏天!夏天在我的心目中是美好的。

  夏天虽然有些热,但有我喜欢的植物,树呀、草呀的,它们都显示出勃勃的生机,使人心情舒畅,精神饱满。尤其是那种带些香味的小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扑鼻而来,使人心旷神怡。

  夏天,那些嫩绿的植物的生命力那么旺盛。小朋友们结伴在一起做游戏,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在尽情嬉戏,尽情欢乐……

  晚饭后,我在楼下乘凉,忍不住眺望那诱人的星空。瞧,那无数的星星亮晶晶,就像一颗颗珍贵的宝石,那广阔的天空,像一块巨大的屏幕。小星星时而如宝石镶嵌在蓝色的屏幕中,闪烁着淡淡的光;时而又如一只只小眼睛眨呀眨的,好奇地在大地上寻找什么东西。

  星星有的喜欢独处,有的则喜欢聚在一起。看那由七颗星组成的北斗七星好似一把勺子,我真想把它从天上取下,尝尝用它盛着的银河水,甜不甜。再看那牛郎星与织女星隔着银河相对,可怜的夫妻恩爱却不能相见,相传他们只有在每年农历七月初七才能在鹊桥上相会。仔细看我还发现由13颗星组成的天马座,犹如一匹正扬蹄昂首的白马,威武极了。

  啊!天上的星星是那么多,那么美,我数也数不清,看也看不够……

  一年里的四个季节,我最喜欢夏天。(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