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省暂未接到伤亡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1:2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裴静怡通讯员粤水婷)“珊瑚”昨日中午登陆后,至昨晚记者发稿时止,广东省三防办没有接到人员伤亡的报告。有关部门表示,台风登陆后仍需继续防御强降雨可能造成的山洪灾害和地质灾害。据悉,国家防总派来的工作组昨天已经抵达粤东指导防风防汛以及台风登陆后相关工作。

  热带气旋“珊瑚”正面袭击广东,但广东确保了无一人伤亡的佳绩。对此,省三防指挥部副总指挥、省水利厅长周日方说,这次的经验是,精心部署、及早动员。据透露,在12日,三防、水利、水文、气象等职能部门对防御“珊瑚”及时做了会商,并作出了部署。粤东地区的汕头、潮州、揭阳、汕头尾以及相关部门广泛传播防御信息,有关的粤东各市党政领导深入沿海最前线,全省共动员回港避风的船只2万多艘,转移6000多危险地带人员安全避风避雨。此外,深圳市三防指挥部紧急部署12项严防“珊瑚”举措;惠州市委、市政府组成5个防台风工作组,深入沿海第一线亲自动员人员安全转移。

  省防总的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虽然台风登陆了,但是为了防止台风过后带来的强降雨,确保整个防御台风的前前后后都不死人,省防总进一步部署了风后防御强降雨可能造成的山洪灾害和地质灾害的相关措施。(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