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大品牌冰箱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1:53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周立明胡龙召实习生戎美容

  宁波晚报讯由本报联同市消协、浙江省家电营销协会(中贸电器有限公司)、永乐生活家电一起举办的冰箱节能大赛,昨天上午在永乐天一店三楼举行了启动仪式。

  昨天上午8点半,永乐天一店三楼,参赛冰箱已经整整齐齐地摆放在那里。在每台冰箱

的后方,都已各自接好了一个新买的电表,以待比赛开始后测定其用电量用。

  这场冰箱节能大赛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许多消费者逛到这里,都会驻足看一看。“原来这就是节能冰箱啊!到时候谁得第一了,我也来买一台试试。”一位看起来50多岁的消费者一边看一边自言自语地说。

  共有10个品牌型号的冰箱参加了本次节能大赛活动。它们分别为:西门子K26U79、荣事达BCD-196H、新飞BCD-186CH-S、海尔BCD-208K/A-CJN、三星BCD-270NHT*、容声BCD-209S/E、伊莱克斯BCD-290EI、夏普BCD-189JBS、小天鹅BCD-195JL、LGCR-J18PAG。

  有关人员告诉记者,由于事关品牌荣誉,有相当多的冰箱品牌商对参加本次节能大赛心存顾虑。但可以肯定的是,本次参赛的10个品牌已经基本涵盖了目前我国国内市场正在销售中的最佳品牌。为了争取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每个品牌商在最后时刻都拿出了其最好的节能产品。

  在比赛之前,工作人员在市消协的监督下做了以下几步工作:一、往每台冰箱的冷藏室和冷冻室内都分别存放了12听饮料和4瓶矿泉水;二、把所有冰箱的冷藏室温度调节为5℃,冷冻室调节为零下18℃;三、关闭冰箱门,并贴上市消费者协会封条;四、同时接通电源。记者注意了一下,昨天上午接通电源的时间为10点35分。

  按部署要求,在接通电源的第一个24小时,即到今天上午10点35分,是测试阶段,真正比赛成绩主要看从今天上午10点35分到16日上午10点35分的电表抄表。

  为保证在比赛期间不出意外,永乐家电部分工作人员将对现场进行严格保护,严防在整个过程中出现插座松动、冰箱门被打开等事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