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南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1:58 扬子晚报

  本报讯 8月13日上午,省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南京举行。

  省委副书记、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冯敏刚主持报告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国生,副省长、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湛等出席了报告会。

  为充分展示江苏当代共产党员的风采,积极发挥先进典型人物的示范作用,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根据省委领导的指示精神,迅速组织了“省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团”,分赴全省13个市作巡回报告。此次是为省级机关和参加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省部属企业、科研院所党员作的专场报告。

  会上,2005年省优秀共产党员标兵,全国劳动模范、华西村原党委书记,华西集团副董事长吴仁宝;全国劳动模范、启东市人民医院护理总部副总护士长顾瑛;2005年省优秀共产党员标兵,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戏剧梅花奖、文华奖获得者,苏州滑稽剧团名誉团长顾芗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先进事迹。他们的报告赢得了听众的阵阵掌声。

  省委副书记冯敏刚在主持报告会时说,吴仁宝、顾瑛、顾芗等3位同志用他们的先进事迹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场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党课。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本质要求,突出反映了共产党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追求,充分展示了当代江苏共产党人胸怀全局、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时代风采。我们要大力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要紧扣主线学先进,立足岗位创先进,持之以恒葆先进。要通过开展学习先进典型的活动,让共产党员的先进形象在全社会进一步树立起来,让共产党员的先进标准在每个党员心中更加明确起来,让共产党员的先进实践在各个具体岗位上更积极地行动起来,使共产党员的先进旗帜在江苏大地上高高飘扬,引领全省7400万人民,不断全面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把江苏“两个率先”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负责同志,省级机关各部门、部省属企业、科研院所主要负责同志和党员干部代表,省委督导组组长参加了报告会。(刘庆传 金伟忻)

  隍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13日在宁举行。图为报告会场景。本报记者朱江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