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社会治安警情通报(7月29日至8月11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2:35 大华网

  【警情概况】

  上两周(7月29日至8月11日),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入话务总量为15215个,其中接报各类报警电话3011次,比前两周下降0.33%。从报警的情况看,刑事案件总量比前两周下降了0.2%,其中路面“两抢”的发案数比前两周下降了10.9%,但入室盗窃发案数比前两周有所上升;治安案件总量比前两周下降了10.2%。

  【案例】

  8月6日23时许,潮南分局峡山派出所民警巡逻至广汕公路华南路段时,发现4名驾驶两辆摩托车的男子形迹可疑。民警跟踪至峡山街道董塘居委某商场时,见4名男子持手枪抢劫两名群众驾驶的摩托车,民警即鸣枪示警,4名男子见状四处逃窜,民警奋力追赶抓获一名河南籍持枪抢劫犯罪嫌疑人曾某,现场缴获已上膛的仿左轮手枪1支、子弹5发、西瓜刀1把、被抢摩托车1辆。在抓捕过程中,民警张朝坚左手受伤。曾某对伙同他人驾驶两辆摩托车从司马浦镇出发到峡山街道寻找作案目标,在峡山街道董塘居委附近抢劫两名群众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警方提示】

  近期,市区发生多宗群众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的水域游泳溺水死亡的事件。警方提醒市民,夏日外出游泳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做好做足安全防范措施,不要私自到没有救生设施的溪、江、河、海、水深水域,特别是禁止游泳的水域游泳,避免出现意外。爱好游泳的市民应选择安全设施完善、卫生达标的场所游泳。(来源:《汕头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