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苏一男子心中压抑乱发泄光天化日下强暴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4:59 国际在线

  从今年1月到8月,一个色魔在徐州市区一些住宅楼的院落、楼道、平台甚至房间内,肆无忌惮地扑向孤身女子。日前,一位姑娘在街头认出罪犯挺身报案将罪犯擒获。

  今年1月20日夜晚,一个20出头的姑娘来到徐州泉山公安分局西关派出所,哭诉她10多分钟前在自家楼道里被歹徒强暴的遭遇。

  根据姑娘提供的此人体态较瘦、20来岁、本地口音等特征,警方展开了秘密调查,并将其留下的精斑送去做DNA鉴定。

  7月20日上午8时多,家住某小区的一名23岁的女子,竟在自己家里遭到了一瘦高男子强暴。这天她刚起床,到门外晒衣裳。转身进屋时没有带死门,身后就跟进一男子。猛然上前将她按在床上,掐住脖子施暴。过去不到半个月,同样是早上8时多,在距此不足200米的另一住宅楼里,魔爪又伸向另一个姑娘。

  8月10日下午,犯罪嫌疑人与女友携手街头散步时,正好被一名受害的姑娘发现。她看了又看,确定无疑后,给“110”打了电话。西关所民警立即出动,将其在街头擒获。接着,请其他受害人辨认,皆确定是此人所为。经过对其作DNA鉴定和比对,与犯罪嫌疑人在作案现场留下的完全相同。

  经初步审查,此人姓毕,20岁,徐州市区人,2年前毕业于徐州某职业学校,专业为计算机,父母都是普通工人。受审时,他承认犯罪的动因是“心中压抑”。他说,女友与其交往却遭到女方家长的阻拦。这使他心理上承受不了,时时想找地方发泄。

  来源:扬子晚报(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