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有钱人”醉酒耍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5:2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昨日21:30讯

  记者李力谢璐昨晚,的哥曾勇途经中医学院附近时,一名40多岁的中年男子拦下他的出租车。该男子满身酒气,走路摇摇晃晃,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钻进车厢。当出租车驶至目的地酱园公所街时,该男子打开车门,径直离去。

  当曾勇追上去,要求该男子支付车费时,没想到该男子二话没说,一记老拳朝他挥去,随后,该男子还将曾勇摁在地上,一顿拳打脚踢。当青羊巡警朱俊、费旭江赶到时,醉酒男子躺在地上。

  当巡警要求该男子支付车费时,醉酒男子突然从兜里掏出七八张百元大钞,朝空中一撒,大喊:“老子用钱砸死你……”这顿时在围观人群中引起骚动,甚至有人开始争抢地上的钞票。巡警及时制止,并将地上的钞票捡起,塞进该男子的裤包中。该男子不屑地看着巡警,又开始高声辱骂:“瓜警察,老子有的是钱,老子想干啥子就干啥子……”话未说完,该男子酒劲上来,身子朝后一仰,躺在地上,怎么也爬不起来。

  巡警在多次制止无效后,只得将该男子带往派出所“醒酒”。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