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许巍绝版青春 昨夜陶醉工体明起将在青展开活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6:31 青岛新闻网
许巍绝版青春昨夜陶醉工体明起将在青展开活动(组图)
许巍绝版青春昨夜陶醉工体明起将在青展开活动(组图)
   晚报讯出道十年后,许巍首次个人演唱会昨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演唱会命名为“绝版青春”,铁杆歌迷们在许巍的带领下,合唱着一首又一首歌曲,告别那些生命里不可磨灭的音乐记忆和青春时光。昨晚工体上座率达到了九成,这场演唱会被媒体公认为近期最高质量的一场演出。

  开演前一票难求

  昨晚7点半正式开始,但是从下午起,票贩子就开始疯狂倒票了,见着一个拿票的人就要问要不要转让。更有许多还没有买到票的观众在四处购票。演唱会开场时几乎全场爆满。对于目前的演出市场来说,这样的上座率实在太难得了。

  到场的歌迷集中在25-35年龄段,大部分是在大学里接触许巍并成为他的铁杆歌迷。这些极具消费力的歌迷,是许巍摘下了“小众歌手”的帽子,成为票房号召力极强的顶尖歌手了。

  迸发激情台上狂奔

  昨晚七点半,许巍背着吉他现身聚光灯下,台下传来观众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当《天鹅之旅》的前奏响起时,许多人拍打着荧光棒大喊着“许巍”。原来面带紧张神色的许巍看到这个情形,稍稍松了口气。在观众的伴唱下,许巍完成了第一首歌的演唱。

  许巍整晚说了三句话,第一句是:“非常感谢大家来听我的演唱会。今天,是我们的节日,我要为你们好好唱歌。”与以往安静的演唱不同,昨晚的许巍激情迸发,不但不时地腾空跃起,甚至还与李延亮秀完吉他后,带着他与一个贝司手沿着舞台狂奔起来。

  田震带头为其喝彩

  唱完《我的秋天》后,许巍颇有感触地握着麦克风说:“在我写了第一首歌后,我很不自信。后来这首歌被一个著名的歌手演唱后,受到了大家的喜爱,也让我有了自信。有请田震。”一身休闲装的田震跑上台,她伸出双手紧紧地抓住许巍的胳膊,一齐走向台中心。在全场激情的大合唱中,田震完成了《执著》的演唱,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

  田震用她特有的豪气说:“这么热烈的掌声应该给今晚的主角,许巍。我认识他有十年了,他凭着自己对音乐的执著和追求,赢来了属于他自己的夜晚。我提议,今天来的所有朋友再次为许巍鼓掌、喝彩!”杨欣欣(来源:青岛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