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兴矿难:黄槐镇政府拿出190多万向矿工发工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6:47 中国新闻网

  强台风“珊瑚”登陆给兴宁“8·7”矿难救援带来一定困难。昨天,现场仍有几百人冒着风雨抽水,但矿井下的水位并没明显下降,因台风带来大雨,还有上涨的趋势。

  在副省长游宁丰的主持下,现场指挥部召集专家开了四个多小时的会议,研究部署强台风带来的强降雨应急预案。会后,兴宁市新闻发言人表示:现在还要继续做好受困矿工家属的安抚工作。如果被困矿工遇难,今后会妥善处理,但具体赔偿未定。

  今天上午8时开始,黄槐镇政府拿出190多万向煤矿员工发放工资。记者在现场看到,镇政府门口排起了长龙,大批公安、武警在维持秩序。

  昨天到今天,黄槐镇降雨量为73.5毫米,至发稿时雨仍在下。

  (来源:羊城晚报;作者:黄蔚山、闫修彦)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