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朝鲜代表团首次参拜韩国国家公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20:39 新华网

  新华网汉城8月14日电(记者张利)正在汉城参加“8·15民族大庆典”的朝鲜代表团主要成员14日下午参拜了位于汉城市内的韩国国家公墓——国立显忠院,这是朝鲜半岛分裂以来朝鲜代表团首次参拜韩国国家公墓。

  据韩国媒体报道,朝鲜代表团在显忠院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参拜了供奉着战争阵亡者灵位和殉国先烈遗骨的显忠塔。参加参拜的朝鲜代表团成员包括朝鲜政府代表团团长、朝鲜

劳动党中央书记金己男和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副委员长林东玉等政府代表以及民间代表团团长、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书记局局长安景浩和朝鲜文艺总同盟中央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浩等民间代表共30多人。

  韩国国立显忠院的前身是1955年建立的韩国军人墓地,1965年升级为国家公墓,是安葬去世的国家元首、爱国志士、殉国烈士等的地方。

  朝鲜代表团14日抵达汉城,参加纪念光复60周年的“8·15民族大庆典”。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