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总政治部举行学习杨业功同志先进事迹党员领导干部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21:13 光明网-光明日报

  记者 张选杰、孙彦新

  新华社北京8月13日电

  经中央军委批准,解放军总政治部13日在京组织召开学习杨业功同志先进事迹党员领导干部座谈会。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继耐说,最近一个时期,第二炮兵某基地原司令员杨业功的先进事迹,在全军部队和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各级党委和政治机关要把开展向杨业功同志的学习和宣传活动作为当前部队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李继耐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像杨业功那样,忠于党和人民,对自己要求严格,一心谋打赢,潜心钻打赢,努力掌握打赢本领。要结合正在进行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强化战斗精神,提高自身素质,狠抓工作落实,努力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部队建设多做贡献。

  李继耐强调,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要在开展向杨业功同志学习活动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抓部队建设,用自身的良好形象带动广大官兵。

  座谈会上,来自总部机关和海军、空军、二炮、北京军区、武警部队的领导干部,畅谈了学习杨业功同志先进事迹的体会和感受。大家一致认为,学习杨业功同志的先进事迹,最根本的就是要深刻领会胡主席高度概括的“四种精神”,突出领导干部这个重点,带头改造主观世界,切实解决党员领导干部为官从政、敬业奉献、履行职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能力素质,努力把部队带好、把工作做好。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胡主席和军委领导的重要指示精神,精心组织筹划部队的宣传和学习活动,进一步把杨业功同志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格转化为广大官兵打得赢、不变质的强大精神动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