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受伤的猫头鹰进食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0:07 乌鲁木齐晚报

  《谁能让它重新飞翔》一稿于8月10日在新疆日报《民生·民声》版见报后,引起了许多读者的关注,他们纷纷给部队打电话,介绍他们饲养猫头鹰的经验和疗伤方法。

  米泉一位姓何的读者打电话告诉许昌宏以前他饲养猫头鹰的经验。他说,现在这个阶段先不要给猫头鹰喂老鼠,因为抓的老鼠有病菌,只要每天给它喂些新鲜的生肉就行。何先生说从报道中看到猫头鹰是翅膀受伤,估计是伤到了骨头,可用一些治疗跌打损伤的药碾磨

成粉状兑水后给它服用。何先生还给部队留下了联系方式,并说有什么情况可以随时打电话到他家。

  许昌宏对记者说,这两天部队接到了乌鲁木齐、米泉、昌吉、阜康等地一些热心读者打来的电话,其中有位王女士让他很感动。她在得知部队现在训练任务紧张不方便外出时,对许昌宏说,过几天有时间自己去部队把猫头鹰带到宠物医院看病。

  许昌宏表示,想借报纸一角感谢这些热心读者;猫头鹰已经开始进食,身体状况正在好转,用不了多长时间,它就能自己飞回大自然的怀抱中。:(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井波 傅翔龙

  (来源:新疆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