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坛快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0: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骏旅汽旧车置换安骅别克新车

  本报讯

  (记者王灿彬)上海通用汽车的“诚新二手车”再结硕果。8月7日上午,在广州安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与广骏旅游汽车企业集团公司举行了以旧车置换别克新车的交车仪式,首

批置换的车辆为10辆别克GL8,据介绍,接下来将有大批量成交。

  广州安骅总经理庄小鹏指出,作为上海通用首批授权经营“诚新二手车”的经销商,安骅在二手车置换的过程中,对旧车的专业技术检测就达到33项,对比同期市场行情提供的旧车收购价格的服务标准已经产生了较强的认同。他还表示,目前其以旧车置换新车业务量已达到其公司车月销量的10%~15%左右,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一比例还可能上升。据了解,今后上海通用的旧车置换业务朝着多品牌置换的方向发展,客户可以用任意品牌的旧车来置换上海通用系列的新车,主要包括别克和雪佛兰两个品牌。

  “陆风车队罗布泊探险之旅”广州启程

  本报讯

  (记者王灿彬)日前,由六辆陆风SUV组成的探险车队从广州启程,前往被喻为“死亡之海”的罗布泊地区,整个行程将超过1.2万公里,预计历时30天。据了解,这次探险活动由陆风广州越野俱乐部组织6台陆风越野车、1台后勤补给货车,约20余人。该车队途经广东、贵州、四川、青海进入新疆,8月6日进入罗布泊地区,8月9日由库车出罗布泊。

  七个月长城汽车出口7000辆

  本报讯

  (记者汪云青)7月30日,随着300辆出口叙利亚的长城赛铃皮卡在天津塘沽港再次装船出海。今年前七个月,长城汽车已实现整车出口7120辆,在国内汽车行业中首屈一指。据海关统计,今年一季度长城汽车出口金额仅次于一汽进出口公司,在全国名列第二位。

  据长城海外市场部介绍,随着国际市场运作经验的丰富,长城的出口量大幅增长,出口形式由最初的整车到现在除整车之外还有CKD、SKD等多种形式。今年前7个月出口量比去年同期增长431%,其中CKD和SKD出口比去年同比增长500%。

  上海汇众重卡陆舰队独家中标集祥货运

  日前,上海集装箱陆路运输龙头企业—上海集祥货运集装箱卡车招标,吸引了众多知名重卡企业竞标。汇众陆舰队凭借优越的性价比显示出了强大的竞争力,30辆牵引车独家中标,在业内引起轰动。据负责销售的副总经理傅利国先生介绍,此次独家中标,只是上海汇众全面进入上海物流领域的一个前奏。压轴的重量级陆上旗舰—陆舰队鲨系列新款高顶牵引车即将于9月份在全国上市。(广讯)(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