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独石化杯”新疆新闻报道奖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0:29 乌鲁木齐晚报

  8月13日上午,“独石化杯”新疆新闻报道奖颁奖大会在自治区党委礼堂举行。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努尔·白克力,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符强出席了颁奖大会。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屹主持大会。

  “独石化杯”新疆新闻报道奖从1995年设置到现在,每年一届,今年是第十届,主要

对在中央媒体刊播的宣传新疆,对推动新疆社会、经济、文化事业发展产生良好效果的新闻作品以及新闻工作者予以表彰鼓励。新华社新疆分社等中央驻疆新闻媒体记者采写的29件作品获得“头条奖”,《经济日报》驻疆记者站的作品获得“特别奖”,《人民日报》驻疆记者站等5家新闻单位获得“贡献奖”,《法制日报》驻疆记者站等5家新闻单位受到嘉奖。会上,还向荣获2004年度“新疆新闻奖”一等奖的作者颁了奖。

  王乐泉在讲话中要求新疆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观点,不断增强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牢牢把握新闻宣传工作的主导权。

  王乐泉指出,新疆的经济繁荣、政治稳定、民族团结、边防巩固、社会发展的大好形势为新闻工作者提供了良好的报道素材,应该是“多出新闻,出好新闻”的年份,希望新闻媒体把握时机,充分展示全区各族人民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建设美好新疆的精神风貌。:(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徐靓 实习生叶晓敏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