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个性化异型卡昨推出 市民肖像可嵌进羊城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0:32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洁娜 通讯员/尹娜)笔者从广州羊城通公司获悉,羊城通“个性化异型卡”昨日正式发售,该卡只有普通卡的1/4大小,能把自己肖像“嵌”在卡上,同时可将卡挂在手机、手袋、钥匙扣上充当时尚饰品。

  据介绍,羊城通“个性化异型卡”采用专用水晶软胶,可以搭配精致的图案、照片或者星座图形等,运用数码影像技术和热合成技术设备合成。也就是说,市民可以把自己的肖
像嵌在卡上,可以自带数码照片或者现场拍照,现场制作,30分钟可取。羊城通公司表示,年轻一族将是“个性化异型卡”的最大消费群体,一般60—70元钱的制作费也比较适合这个群体的消费能力。

  “个性化异型卡”体积小巧,约是普通卡的1/4,感应距离与普通卡相同。造型各异,有心形的、圆形的、长方形的。与普通硬质卡不同的是,个性化异型卡为软质胶材,可以轻度弯曲,手感、质感均超过普通硬质卡。卡上有一个流行孔眼,持卡人可以将卡片与项链、钥匙扣、手链相结合,成为年轻人的时尚饰品。

  羊城通公司表示,该卡的使用方法与普通硬质卡没有区别,市内的充值点均可充值,但60—70元只是制作费,不包括刷卡金额。目前海珠广场、流行前线、吉祥路、人民北和水荫路5个羊城通客服中心作为销售试点。


  爱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