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珊瑚”远离 雨水“缠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0:32 南方日报

  今年第10号强热带风暴“珊瑚”,14日下午已移到江西中部地区,并已减弱为热带低压,强度继续减弱,对我省已无影响。13日到14日早上我省南澳等6个县市出现10级以上大风,饶平和汕头最大阵风达12级。东部偏东地区普降暴雨到大暴雨,潮阳录得全省最大降雨量359.3毫米,珠三角出现中雨,局部大雨,14日下午2时珠三角阴间多云,局部有阵雨,气温在30℃-32℃之间,广州五山测得室外气温31.4℃,相对湿度69%,下午最高气温32.5℃。

  预计:未来我省受低压槽影响,天气仍然不稳定。15日,深圳、珠海有中到大雨,其余各地有阵雨,最高气温32℃-33℃,最低气温25℃-26℃;16日深圳、珠海有大雨,中山有中雨,其余各地有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气温32℃-34℃,最低气温24℃-26℃。17日珠海有大雨到暴雨,深圳、中山有中雨,其余各地有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气温32℃-34℃,最低气温24℃-26℃。

  珠三角城市今明天气

  广州 多云有阵雨 26℃-33℃

  多云有阵雨 26℃-34℃

  佛山 阵雨 26℃-32℃

  阵雨 27℃-33℃

  中山 多云转雷阵雨 26℃-31℃

  阵雨转雷阵雨 26℃-32℃

  东莞 阵雨转雷阵雨 25℃-32℃

  雷阵雨 25℃-32℃

  深圳 阵雨 26℃-33℃

  阵雨 26℃-32℃

  珠海 多云 24℃-32℃

  雷阵雨 24℃-31℃

  惠州 阵雨 26℃-33℃

  阵雨 26℃-32℃

  肇庆 中雨 25℃-33℃

  中雨到大雨 24℃-32℃

  江门 阵雨 25℃-33℃

  阵雨 26℃-34℃

  广州市区天气

  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

  气温介于26℃-33℃,相对湿度在60%-90%,吹轻微偏南风。

  气象专家每日提醒:

  请有关方面注意防御因强降水造成的泥石流、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

  城市空气质量

  空气污染指数:57等级:良

  主要污染物:可吸入颗粒物

  中暑指数

  等级 中暑指数 描述

  一级 9 不易中暑

  更多天气详情

  请打电话12121

  本栏目信息由广州国际专业气象台提供


  爱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