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暴徒关押摧残老环卫工》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0:46 金羊网-新快报

  老环卫工可能终身瘫痪

  新快报讯(记者 尹政军 见习记者 郭爽)昨日记者从受伤老环卫工的亲属处获悉,在老环卫工被打当天,被送进医院的环卫工就进行了初步的手术,但据医生介绍,老环卫工内伤非常重,有可能终身瘫痪。

  环卫工仇某的女婿伏先生告诉记者,前天晚上,医院就给仇某进行了初步手术,并对对伤口进行了清洗。但仇某因注射麻醉剂神智显得更不清醒,一直都处于半昏迷状态,很少说话。一位主治医生告诉他,其岳父内伤很重,很可能会终身瘫痪。

  环卫站的领导获悉老环卫工被打住院后,马上来到医院看望仇某。伏先生说,前日下午5时许,环卫站的领导来医院看望了仇某后,要求仇某先好好养伤。记者了解到,仇某现在已经花费了1万多元的医药费,这些钱都是其亲属垫付的。

  据其女婿介绍,目前,有钱的老乡他都已经向他们借钱了,以后的医药费还不知道去哪里筹。同时,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此案,但警方并未向其家属透露案件进展情况。

  (侯颖/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